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功能堪比电池医生 电池寿命Pro新版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7日10:58
 

    iPhone App Store里的电池医生很多人都听说过,以功能全面相著称。今天笔者找到一款名为《Battery Life Pro》的电池管理软件,画面精美,功能强大。这款软件对于iPhone电池的检测很精准,可以精确到1%以内,用户使用时不仅可以完美的监测出电池的状态,而且能够提供必要的提醒功能,例如完整充电的建议以及一些电池维护技巧。此外,软件可以为你定制你喜欢的电池主题画面,富有创新性。除此之外,就在昨天,软件进行了一次较大的更新。增加了电池电量节省,电池充电周期表等实用功能,并且对图标进行了美化。


功能堪比电池医生 电池寿命Pro版免费下

图为读取界面

    打开软件映入眼帘的就是当前的电池电量,准确度很高,并且默认状态下还提供对电池颜色的多种选择。在当前界面的下方,可以看到针对各种费电情况下的使用时间量,具体有:标准,2G,3G,互联网,WiFi,Video,2D游戏,3D游戏,摄像,和音频。最可贵的是,它还能计算出当前电量下到充满电的具体时间。

功能堪比电池医生 电池寿命Pro版免费下

图为主界面

    在主界面的中央,可以看到很多小图标,也就是软件的精华部分,都会在这里体现出来。比较重要的功能有电池充电状态显示,可以看出最近一个月电池的使用以及充电状况,点击最下行的钟表小图标还可以选择,一年,一周,以及一天的用电情况。并且可以删除记录。 

功能堪比电池医生 电池寿命Pro版免费下
 
功能堪比电池医生 电池寿命Pro版免费下

 图为充电完成倒计时和充电周期图

    选择小齿轮图标后会显示配置页面。具体功能是,电池表现最大值,隐藏项目,声音效果,电池电量提醒值,以及电池主题。选择i图标后,可以选择是否关闭蓝牙,邮件推送,WiFi,3G,以及EQ等。

功能堪比电池医生 电池寿命Pro版免费下
 
功能堪比电池医生 电池寿命Pro版免费下

 图为设置管理和功能开关

    编辑点评:对于相对来说比较耗电的iPhone来说,配备一款实用的电池检测软件还是很重要的,不管你是工作还是娱乐,都能比较准确的看到手机的电量从而合理的安排时间。在免费的管理软件中,这款软件表现很突出,甚至比一些收费的软件还强大。喜欢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