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性能新飞跃 联想Y460P-ISE售价6450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7日11: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Sandy Bridge平台的发布使得笔记本处理器的运算速度和集成显卡的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作为新平台中的首批产品,联想Y460P还没上市之前就受到了众多小y粉丝的高度关注,如今,该机型以6400元左右的高性价比价格上市,使其在同类产品中占得先机。

    本次介绍的这款Y460P-ISE配备Intel 酷睿i7-2630QM处理器(2.0GHz主频)、Intel HM65芯片组、2GB DDR3内存、750GB 54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以及AMD Radeon HD6550M独立显卡。目前这款机型的市场售价为6450元。

联想 IdeaPad Y460P-ISE

    联想 IdeaPad Y460P-ISE顶盖部分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辅以时下流行的金属拉丝工艺打磨,其机身尺寸为340×235×32.8mm,机体重量为2.2kg。它采用14英寸1366×768像素液晶显示屏,效果清晰锐利,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觉体验。

  

联想 IdeaPad Y460P-ISE

    接口方面,该机型配备3个USB 2.0接口、1个eSATA/USB 2.0混合接口、HDMI接口、VGA端口、RJ-45接口、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以及读卡器插槽,充足实用的接口配备为用户提供了便利。

联想 IdeaPad Y460P-ISE

    网络方面,该机型内置千兆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并且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该机型标配六芯锂电池,续航时间为3小时30分钟左右。

    编辑观点:联想Y460P是基于英特尔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平台的优质家用笔记本电脑,就目前的同类产品来看,6450元的售价性价比极高,可以考虑购入。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