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河南]新品登场秒杀6系显卡 惠普G42不足4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7日11:1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G42-474TX是一款刚刚到郑州市场的笔记本新品,它隶属于惠普G42系列,这个系列是目前最受笔记本用户欢迎的笔记本系列之一,价格低廉,配置丰富是这个系列的主要卖点,整体的性价比极高。惠普G42-474TX也不例外,它配备有性能更强的HD6370独立显卡,显存高达1GB,搭载640G超大容量硬盘和i3-390M处理器,现在产品最新报价只有3999元,整机性能在同级别的笔记本中十分突出,外观则采用3D立体浮雕花纹式设计,更加时尚优雅 。



惠普G42-474TX

  惠普G42-474TX外观采用3D立体浮雕花纹覆盖机身,比前辈机型更加耐磨、美观,支持触控板锁定功能,只要在左上角区域轻轻点两下,就可以用来锁定触控板,不必再另外设置独立的锁定按键来占空间,其音箱音质清晰逼真。

 
惠普G42-474TX

  硬件配置方面,惠普G42-474TX采用最新的英特尔酷睿i3-390M双核四线程处理器,主频达到2.66GHz的新高,标配2G DDR3内存,640G大容量硬盘,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HD6370独立显卡,1G显存。机器整体配置主流,性能十分不错。


惠普G42-474TX

  编辑点评:这款惠普G42-474TX较之前的产品有很大的提升,外观采用3D立体浮雕花纹覆盖机身,更显时尚,大气,性能上,显卡从512M HD5470升级到1G显存HD6370独立显卡,搭载640G超大容量硬盘和i3-390M处理器,足以满足用户办公娱乐的要求。

惠普G42-474TX
【促 销 价】39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