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安卓市场 Android 2.04 新增分享功能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1年01月17日14:35
 

  安卓市场 Android由国内安卓网开发,几乎涵盖了所有原创中文软件,依托安卓网开发者联盟的强大支持,每天不断有新鲜作品与大家见面,将优秀中文原创 Android 软件及时、迅速、安全、方便的展示在你的面前!

  小贴士:安卓网是一个开放的资源分享社区,是一个自由的交流平台,是一种协作互助的氛围,是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他包容Android 相关的一切,并致力于推动Android 平台在中文世界的发展。

安卓市场

  安卓市场 Android v2.0.4 更新说明:1. 软件类别本地化,更通俗易懂。2. 检测更新机制改进,应用有新版本通知更及时。3. 应用新版本支持“更新说明”字段,新版应用的新功能一目了然。4. 增加“分享给朋友”功能。5. 支持Android 2.3固件。6. 一些bug修复。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