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丁丁生活地图Android版 免费城市生活信息软件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1年01月17日14:43

  “丁丁生活地图”是一款免费城市生活信息软件,由中国最大的本地生活位置及地图服务网站丁丁网推出。

  吃喝玩乐去哪里?附近有哪些优惠券?公交地铁如何换乘?使用“丁丁生活地图”您不仅可以查询到任何地址附近的商家信息、公共设施、优惠促销、特卖活动,而且为您提供最佳的公交地铁换乘路线和行车路线。同时推荐给您需要的优惠券,只要出示优惠券,就可以享受打折优惠。“丁丁网”助你享受城市美好生活,衣食住行,尽在其中。“丁丁生活地图”不仅是本地市民的必备工具,也是新市民迅速融入城市生活的好帮手。

丁丁生活地图

  丁丁生活地图 for Andriod 2.0 更新日志:1.增强了产品的用户体验,让界面更加美观。2.扩展了本地信息点内容,使生活查询内容更加丰富。3.改进了信息检索和分类查询的精准度,让您查询更加便捷高效。4.增加了信息点和手机定位点之间的距离信息。

  丁丁地图是在上海起家,所以对于上海的生活信息相对比较完善,就像软件介绍的一样,吃喝玩乐、公交地铁换乘、优惠券、商家信息搜索还是很全面的。因此上海用户非常值得一用,至于其他城市的朋友并不推荐。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