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WebOS爆发?惠普平板机、上网本一个不落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7日14:44
 

  惠普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近日确认将在2月9日的产品会发布基于WebOS系统的平板机产品,不过从惠普网站上曝光的信息来看,惠普的WebOS计划还将涉及上网本产品。

  为了让运行商的销售人员更加了解自家未来新品的优势,惠普日前专为他们开设了培训网站。从该网站上贴出的信息来看,惠普已经将上网本列入了WebOS阵营。

  培训视频中介绍了惠普智能机、平板机和上网本三者之间的协同作用,全都运行WebOS系统,也许这就是Todd Bradley此前所说的互联体验(connected experience)。

  智能机只是WebOS的开始,平板机、上网本接踵而至,2月9日或许就会全面揭晓。

WebOS爆发?惠普平板机、上网本一个不落

WebOS爆发?惠普平板机、上网本一个不落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