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洗衣不缠绕 小天鹅7kg波轮现价3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7日17:03
 

    水魔方系列是小天鹅洗衣机主推产品,通过独创雾态洗技术不错的解决了洗衣时的缠绕问题,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小天鹅TB70-5018CL波轮洗衣机,就采用了水魔方防缠绕技术,外加十档水位随意调换,让洗衣效果更出色,而且7公斤的洗涤容量,也是很实用的,目前售价直降400元促销,为3000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雾态洗防缠绕 小天鹅洗衣机仅售三千元

小天鹅TB70-5018CL洗衣机卖场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小天鹅TB70-5018CL洗衣机采用了纯净的白色机身,搭配上流线型的淡蓝色操作区,整机显得动感十足,干净简洁,能够很好的与家庭装饰融为一体。

雾态洗防缠绕 小天鹅洗衣机仅售三千元
 
雾态洗防缠绕 小天鹅洗衣机仅售三千元

操作区特写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的操作区为传统的按键式操作,提供了标准、搅拌洗、羊毛、童装、快洗六种程序互换满足用户需求。并且还提供了不同的水位模式以供用户选择,还是很实用的。

雾态洗防缠绕 小天鹅洗衣机仅售三千元
 
雾态洗防缠绕 小天鹅洗衣机仅售三千元

内筒特写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采用了不锈钢内筒,并提供了桶干燥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水魔方雾态洗技术,很好的避免了衣服间的缠绕,让洗衣效果更加出色,同时也更加保护衣物。

雾态洗防缠绕 小天鹅洗衣机仅售三千元

能效标识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的洗净比为0.9,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雾态洗防缠绕 小天鹅洗衣机仅售三千元

小天鹅TB70-5018CL洗衣机特写


小天鹅 TB70-5018CL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7kg
脱水容量 7.0kg
预约时间 24小时
洗衣程序 标准,搅拌洗,羊毛,童装,快洗六种程序互换满足用户需求
洗涤功率 450W
脱水功率 450W
输入功率 45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水位 十段
模糊控制 支持
安全锁 童锁
外型尺寸 550×565×924mm
其他特点 特设自洁、桶干燥、童锁功能
用户可根据洗涤物的污浊程度设定洗衣机每次的漂洗时间,每次漂洗时间为1、2、3分钟3种
童锁功能,锁定各种用户参数设定,避免操作带来的不便
多位数码管显示,洗涤、漂洗、脱水都数字可调
洗涤、漂洗双水位调节
十档水位细分
自洁,可保持内桶洁净,除去异味
剩余时间显示,使洗衣过程一目了然。方便掌控时间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TB70-5018CL波轮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实用洗涤容量,较为突出的性能就是采用了水魔方雾态洗技术,很好的避免了衣物间的缠绕问题,使得洗衣效果更出色,外加流线型的造型,比较时尚,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目前售价为3000元,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小天鹅 TB70-5018CL洗衣机

[参考价格]   300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