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iPad最强对手!三星7寸平板手机Galaxy tab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8日00:59


  自苹果推出iPad以来,iPad就已经成为平板电脑的代名词,虽然在去年一年时间内有各种所谓的“iPad杀手”出现,但是无一例外的成为平板战争中的一粒炮灰。但这其中三星Galaxy Tab却是一个例外,2010年9月3日三星在德国正式发布到12月底,Galaxy Tab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台,虽然与iPad仍有一定的差距,但足以令其他平板电脑望其项背。


  应该说三星Galaxy tab是一款跨界产品,它既拥有7寸平板电脑完整的互联网功能,却也同时内置了手机功能。三星内部也将其定义为平板手机,这也体现出移动互联网时代平板电脑与手机的融合与进化。Galaxy tab已经于去年的12月正式在国内发布上市,虽然官方的上市价格高达6999元,但订单数量却依然相当可观,由此可见这款产品的号召力。

  目前网络上已经有不少媒体对这款产品进行了评测,所以今天搜狐数码将从功能层面来为大家详解Galaxy Tab。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