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iPad最强对手!三星7寸平板手机Galaxy tab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8日00:59


  外观设计

  我们拿到Galaxy Tab的第一感觉就是小巧、精致。小巧体现在7寸机身大小上,就目前来说7寸应该是最为适中的尺寸大小,5寸太小而10寸则又太大,三星选择这样的尺寸应该是非常科学的,既不会对互联网体验产生太大的影响,同时又能保证手机产品所具有的便携性。


  精致则是表现在这款产品的做工上面。Galaxy tab延续了三星在做工上的严谨性,虽然机身采用了塑料材质,但是出色的细节处理却令产品的档次提升很多,同时正面与背面的黑白色搭配也别具匠心。另外,不得不说的是Galaxy tab的外壳耐磨性非常出色,我们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模拟我们日常的使用环境,结果机身几乎没有明显的划痕。



  细节处理上,Galaxy tab也是极致简约。机身正面设置了四颗轻触式按键,对于熟悉android系统的用户来说,这四颗按键的作用相信是再熟悉不过了。在屏幕上方则内置了光线感应器与前置摄像头,不过目前国内的3G用户视频通话的频率还是非常低的,前置摄像头的实用性也并不是很大,只能做下自拍了。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tab并没有内置听筒,只能通过有线耳机或者蓝牙耳机进行通话,毕竟7寸的机器贴在脸上打电话还是很怪异的。

四颗轻触式按键
四颗轻触式按键

前置摄像头与光线感应器
前置摄像头与光线感应器

  机身背面则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带有闪光灯。虽然摄像头像素不是很高,但在光线不错的环境下拍摄的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在文章的后面我们会详细展示摄像头的拍照效果。

300万像素摄像头
300万像素摄像头

  在机身背面我们还看到了联通的标示,经过与三星方面的沟通得知,Galaxy tab会与联通合作推出合约机,但是目前具体的资费还未确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