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iPad最强对手!三星7寸平板手机Galaxy tab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8日00:59


  出色的系统优化

  虽然三星拥有自己的bada操作系统,但考虑到市场的接受度以及应用扩展性,三星还是为galaxy tab选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并且版本采用了最新2.2。三星并没有将galaxy tab的系统UI进行过多的包装处理,仅在整体风格上保持与Touchwiz3.0的统一。

采用了android 2.2系统
采用了android 2.2系统

  不可否认,三星近几年对产品的用户体验提升非常多,这款galaxy tab的系统优化可以说是做到极致。Galaxy tab无论是在触控体验、还是系统稳定性和响应速度上做的都非常出色,完全打破了我们对之前android平板不好的体验。

菜单界面
菜单界面

  Galaxy tab最多可以支持9个桌面,并且可以拖动的方式来轻松调整每个桌面的顺序,同时下拉幕帘也有所变化,内嵌APN控制器,无需再在桌面上添加组件。

最多支持9个桌面
最多支持9个桌面

集成APN控制
集成APN控制

  使用过android手机的用户一定有频繁释放内存的习惯,但是在galaxy tab上我们则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内存的问题。首先,对于大部分的应用程序,点击返回键会直接关闭程序,而不是驻留在后台,这样就避免了内存的浪费;此外,galaxy tab还将任务管理器集成在系统中,长按Home键就可以呼出任务管理器,快速关闭后台程序,同时还提供了两级的内存清除,从而保证内存的彻底释放。




任务管理器
任务管理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