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iPad最强对手!三星7寸平板手机Galaxy tab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8日00:59


  多媒体功能

  对于平板电脑来说,视频播放是仅次于网页浏览的应用,所以在视频播放上Galaxy tab算是非常用心。它原生支持DivX/XviD/MPEG4/H.263/H.264/RMVB/RM/WMV 等格式的视频播放,并且支持全HD视频回放。


视频播放能力强悍
视频播放能力强悍

  音频播放上,Galaxy tab支持按照播放列表、唱片、艺术家、流派等对歌曲进行分类,并且支持5.1环绕立体声的效果和多种均衡器的调节,整体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Galaxy tab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规格上算是比较低的,虽然拍照模式比较丰富,但还是于高端产品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如果作为移动终端的照片分享的话,galaxy tab的摄像头还是绰绰有余的。

300万像素摄像头
300万像素摄像头

拍摄界面
拍摄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