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iPad最强对手!三星7寸平板手机Galaxy tab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8日00:59


  基本功能

  Galaxy tab被定为于平板手机,而在7寸大的“手机”进行手机通讯的感觉却是非常不错。由于屏幕面积更大,在通信录显示及查找上非常方便直观。另外,galaxy tab的短信输入更加舒服,无论是横屏还是竖屏,都能很轻松准确的进行短信输入,感觉非常奇妙。

拨号界面
拨号界面

通信录
通信录

短信输入体验出色
短信输入体验出色

  数据同步功能方面,galaxy tab表现则有些差强人意。Galaxy tab的账户同步功能与摩托罗拉的moto blur有些类似,它系统集成了开心网和人人网账户,可以同步好友动态,而在个人数据方面,galaxy tab仅支持exchange同步,虽然通过exchange也能同步google日历、联系人等,但同步速度却有一定的影响。

数据同步功能略弱
数据同步功能略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