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非数据流体验 彪悍小y Y460P全体验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18日07:57


如果你已经厌烦了那些枯燥晦涩的数据,那么请到这里,或许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性能体验。

    做为一款明星级产品,联想的Y460系列绝对堪称目前14英寸笔记本中最被关注的产品,随着2011年Intel发布SNB平台,Y460也进行了同步的升级。做为彪悍小y的最新型号,这款联想的Y460P搭载了酷睿i7 2630QM处理器以及AMD HD 6550M独立显卡

非数据流体验 彪悍小y Y460P全体验评测

▲非数据流体验 彪悍小y Y460P全体验评测

    做为彪悍小y的最新产品,Y460P在第一时间换装了Intel的SNB平台,这款产品搭载的酷睿i7 2630QM处理器是这次Intel新品发布中针对主流应用级别的四核处理器,而HD 6550M独立显卡则是AMD针对中端3D应用需求而推出的产品,这样的组合搭配可以让用户轻松应对目前主流的3D应用及家庭娱乐应用需求。

打造口水之争——3DMark11登场

   如果在购买电脑时请店员帮忙安装及设置操作系统,那么请务必确认店员安装的是正版win7操作系统,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正版win7操作系统提供的安全保障,正版win7系统不会被篡改,更不会被植入广告、木马、病毒等恶意插件或程序。正版win7系统可以免费使用微软杀毒软件MSE。

联想ideapad Y460P笔记本规格
处理器子系统
处理器型号 QuadCore Intel Core i7 2630QM 
核心/线程数量 4/8
主频 2.0GHz 
L2 Cache 每核心256KB/6MB L3 Cache
主板
芯片组 PCH:Intel Cougar Point HM65, Intel Sandy Bridge
配置内存类型 1xRamaxel RMT3020EF48E8W1333(2GB SO-DIMM DDR3-1333)
图形子系统
显卡型号 AMD Radeon HD 6550M
核心频率/显存容量 600MHz/1024MB GDDR3
存储子系统
硬盘 WDC WD7500BPVT-24HXZT1 (750 GB, 5400 RPM, SATA-II)
光驱 Slimtype DVD A DS8A5SH
网络连通性
有线网络/WLAN网络 Broadcom NetLink(1000M)/Intel(R) WiFi Link 1000 BGN(802.11n)
蓝牙 Bluetooth Device
显示屏
显示屏 14.1(16:9)1366 x 768 LED
电池
规格 11.1V/57Wh
接口和特殊功能
安全芯片 N/A
摄像头 200万像素
接口 3个USB 2.0/1个USB eSATA混用接口/1个HDMI/1个RJ45/1个读卡器
物理规格
笔记本尺寸 345x238x24-31mm (长x宽x厚)
笔记本净重 2.22kg
旅行重量(含适配器) 2.902kg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