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双核+2代炫屏 三星Galaxy Tab2规格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18日07:58
 

  全球最大移动通讯展MWC将于2月14至17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届时三星将会发表新一代Galaxy Tab 2,最近国外网站似乎得到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Tab 2的细节,并且十分肯定的确定了部分硬件规格,据悉新一代Galaxy Tab 2将会搭载Nvidia Tegra 2 1GHz双核处理器、Super AMOLED Plus屏并且将会使用全新的Android 3.0 Honeycomb系统。

双核+2代炫屏 三星Galaxy Tab2规格曝光

▲据悉将会搭载Super AMOLED Plus屏+1GHz双核处理器

双核+2代炫屏 三星Galaxy Tab2规格曝光

▲CES展会上发布的三星Galaxy  Tap 4G LTE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就目前所知的硬件配置,还是相当强大,一定会对摩托罗拉Xoom 或其他双核平板机造成很大冲击。另外,此消息也点出三星自家的Orion双核处理器可能未正式开始大量生产,所以很大机会Galaxy S第二代也将用上Nvidia Tegra 2处理器。Orion和Nvidia Tegra 2来比较,事实上后者的图像处理能力稍微优胜一点,或许应用在Galaxy Tab 2及Galaxy S 2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