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海尔领衔品牌榜 最受关注五大产品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8日09:00

    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较为关注品牌的口碑如何,有着强大品牌效应的产品更能让消费者在选购时放心,尤其是那些经常会用到的家电产品,比如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洗衣机就是如此。据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报告,海尔洗衣机凭借超过30%的关注比例蝉联了关注榜第一名,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关注度排名前五位的品牌中最具特色的洗衣机产品,希望能为大家的选购提供一下参考。


海尔领衔品牌榜 最受关注五大产品推荐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洗涤容积 参考价格(元)
海尔 XQG50-807 滚筒/5kg 2699
小天鹅 TD70-1402LPDA 滚筒/7kg 6298
西门子 WM12S461TI 滚筒/8kg 5242
松下 XQG72-VD72ZS 滚筒/7.2kg 6356
三洋 XQB60-Y809S 波轮/6kg 2098

   2010年,中国洗衣机市场品牌结构较为稳定,本土品牌同国外品牌在滚筒洗衣机市场展开激烈对决。在产品结构方面,大容量发展趋势明显。在3月美的掀起价格战后,一直发展较为缓慢的滚筒洗衣机市场开始快速成长。各品牌纷纷加入价格战中,滚筒洗衣机市场整体均价稳定下降,市场份额不断加大。另外,技术层面的竞争也在积极展开,S-e复式平衡环、ACT全时静态、泡沫净、空气洗、3D立体烘干等新技术层出不穷。

海尔领衔品牌榜 最受关注五大产品推荐

  2010年,中国洗衣机市场中海尔仍居龙头地位,关注比例达到33.4%,大幅领先于其他品牌。中国洗衣机市场中强者云集,小天鹅、西门子等品牌关注比例稳步提高,逐渐拉近同海尔的差距。值得关注的是,同其他白色家电领域中本土品牌占绝对优势不同,中国洗衣机市场中的国外品牌实力不容小觑。今年洗衣机市场关注前十品牌中就有六个为国外品牌。国外品牌在深耕高端市场的同时也积极参与价格战,同本土品牌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