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海尔领衔品牌榜 最受关注五大产品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8日09:00

 松下9.3%关注:7.2kg一体机6356元

   在年初的促销活动中,各大卖场纷纷调低产品售价,这款松下XQG72-VD72ZS滚筒洗衣机采用了新颖的斜式滚筒设计,而且还带有烘干功能,3.6公斤的烘干容量也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目前售价再降进1500元,现价仅为6356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随时添加衣物 松下一体机狂跌破八千

松下XQG72-VD72ZS洗衣机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松下洗衣机采用银色面板,流线型的造型动感十足。7.2公斤的洗涤容量和3.6公斤的烘干容量能够轻松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

随时添加衣物 松下一体机狂跌破八千

操作区特写

  这款松下洗衣机的操作区设计简洁明了,按键式操作方便用户上手使用,并且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根据不同衣物进行选择。另外这款洗衣机拥有银离子杀菌技术,更加保护用户健康。

随时添加衣物 松下一体机狂跌破八千
 
随时添加衣物 松下一体机狂跌破八千

细节特写

  这款松下洗衣机采用了松下创新α洗,洗净均匀率大幅度提高38%,洗净比达到了1.05,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随时添加衣物 松下一体机狂跌破八千

内筒特写

  松下XQG72-VD72ZS洗衣机采用了松下最新的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动力强劲,有效节能45%,静音更长久。另外随时添加衣物,也是这款洗衣机的特色之一。


松下 XQG72-VD72ZS洗衣机
产品系列 阿尔法系列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2kg
脱水容量 3.6kg
干衣功能 支持 独创α式烘干,衣物烘干更均匀~顾客可凭借个人经验及喜好,自由选择烘干时间
超静音 支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银色
其他参数 斜式外观,取放不弯腰,洗涤过程中可随时添加衣物
松下创新α洗,洗净均匀率大幅度提高38%
松下创新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动力强劲,有效节能45%,静音更长久
 

  编辑点评:洗干一体机的售价一直相对偏高,这款松下XQG72-VD72ZS洗衣机采用变频电机和新式洗涤模式,性能优秀,同时售价目前也有一定调整,现价为6356元,价格也是历史最低了,有需求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松下 XQG72-VD72ZS洗衣机
[参考价格]   6356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