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新年购平板最佳参考 谁是卖场最火机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8日09:22
    继元旦商战之后,家电商家们酝酿虎年最后一轮岁末促销大战已经进入了最关键时刻,从上周末家电卖场的促销活动可以看到“火车票”都已经成为了促销物品,只需要拿火车票去购家电就能获得100元左右的折扣,想法很具创意。此外,卖场中的新春大礼包、全部折扣专售、特价机型不限量卖等促销活动也接连不断。

  当然,像平板电视这样的大件家电产品也已经成为了许多市场年货购买计划中的一项主要内容。特别是随着家电购买渠道的日益扩展,广大平板电视购买者慢慢的从“盲目”转变为“理性”,哪款是最热门产品?哪款产品性价比最高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在购机之前的重要参照,这些具有高性价比的电视自然也成为了卖场最热卖的产品。

新年购平板最佳参考 谁是卖场最火机型

  既然液晶电视这么火爆,目前家电卖场当中又是哪些产品最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呢?带着此疑问,笔者昨天再次去了北京家电卖场。在与各品牌销售员沟通之后,我们也选择出了几款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