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悲从中来 解锁工具要等iOS 4.3版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8日09:34

  围绕着iOS固件的越狱解锁问题,不知道让多少用户伤透了心。不过没办法,还得跟随着苹果的固件更新,和大神们一起进行“升级-越狱-解锁”循环往复的车轮战。

  原本能让大家在2010年圣诞节享受到iOS 4.2完美越狱的工具,目前依然在一次次的被推迟着。最新iPhone Dev发布最新关于iOS解锁的消息表示,日版、美版iPhone的解锁工具ultrasn0w将会等待iOS 4.3正式版固件发布后,才会再考虑进行进行测试发布。

悲从中来 解锁工具要等iOS 4.3版发布

iPhone Dev成员表示解锁工具需等待iOS 4.3正式版发布

   从iOS 4.0固件时代后,美版和日版的iPhone用户就生活在悲剧中,不论是神奇小子GeoHot,还是iPhone Dev Team的其他成员都没有再发布过任何的解锁工具。

悲从中来 解锁工具要等iOS 4.3版发布

通过Cydia安装使用iOS解锁工具超雪ultrasn0w

  强烈的建议:

  如果你的iPhone还停留在iOS 4.0固件上,那么恭喜你可以完美正常的使用,越狱解锁够没问题;如果是iOS 4.1或iOS 4.2固件,那就只能当个iPod Touch使用,听听歌、玩游戏还很不错,打电话的话还得等着iOS 4.3正式版固件发布后,iPhone Dev Team更新升级超雪ultrasn0w最新版。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