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诺基亚C7-00热卖 800万像素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8日05:30
   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外观设计时尚的Symbian^3阵营第二款机型 诺基亚 C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0是一款整机表现非常全面的机型,而今价格也愈加合理,在经销商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诺基亚 C7-00(行货)最新价格为2850元,行货配件齐全。目前这个价格颇为超值,打算购买该机的朋友建议选择行货版本。

  
诺基亚 C7正面图


  诺基亚 C7-00整机设计简约,时尚气息十足。116×55×11毫米的机身三围配合重量为132克,持握感非常出色。一块3.5英寸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机身背后配备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表现可圈可点。
诺基亚 C7背面图


  诺基亚 C7-00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因为加入了多点触控功能并且操控体验进行了优化,所以交互体验方面值得认可。而内置的8GB存储空间以及机身背后的800万像素摄像头,都进一步提高了它的整体表现。


  诺基亚 C7-00(行货)

  [参考价格] 28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