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DEFY破底 三防Android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8日05:30
 
三防手机凭借有非常好的防水性深受一些年轻用户朋友的关注,今日笔者给大家介绍的是摩托罗拉DEFY三防手机,它达到了IP67三防等级。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盛旗电讯”处报价为2199元,并且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三防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一改以往三防手机的丑陋外观,摩托罗拉DEFY外观设计十分时尚,并且它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触控操作方式,其屏幕采用了著名直升飞机玻璃制造厂商康宁的Gorilla Glass大猩猩玻璃制成,质地非常的坚硬,防刮、防碎效果非常出色。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电容触控屏,显示效果与触控效果均上佳。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作为一款三防手机,摩托罗拉DEFY在系统方面采用了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开源性使得该机的扩展性能非常强劲,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供用户下载。另外配置方面摩托罗拉DEFY采用了800MHz的处理器,512MB RAM运行内存的支持使得整机运行非常流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背部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