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MOTO ME811正式到货 行货Droid X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8日05:37
 
摩托罗拉ME811继前几日预售之后,今日终于正式到货。目前摩托罗拉ME811(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的预售价格为4680元,行货配件安全。作为在海外市场极为热销的机型摩托罗拉 Droid X的行货版本,其是一款整机性能非常出众的机型。而作为一款电信定制机型,其在电信阵营中毫无疑问的是一款明星机型。
摩托罗拉ME811正面图(图为改版机)


  摩托罗拉ME811采用硬朗的外观线条的设计,整机大气。虽然摩托罗拉ME811扎实的做工给用户一种厚实的感觉,但其最薄处仅为9.9毫米,机身厚度控制的非常不错。非常适合男性用户使用。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分辨率达到分辨率为FWVGA规格(854×480像素),机身背后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规格属于当下的旗舰水平。
摩托罗拉ME811背面图(图为改版机)


  摩托罗拉ME811采用的Android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资源。1GHz主频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ME811是一款电信定制的机型,仅支持CDMA网络,这一点要请用户注意。令人欣喜的是,作为一款电信定制机型,其也内置了数款天翼组件,天翼Live客户端作为面向个人用户的应用,可以说为使用者提供了方方面面的服务,而号码百事通之类组件也同样有着非常高的实用性。


  摩托罗拉ME811(行货)

  [参考价格] 46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