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年底大促销港行诺基亚5800 仅1330元

来源:PCPOP
2011年01月18日06:06
   诺基亚 5800XM目前售价为1330元,其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2G内存卡等。现在购机商家还有原装电池(或原装蓝牙)、水晶壳、保护膜、读卡器、吊绳等精美礼品赠送。

  

  诺基亚 5800XM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机身大气。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电阻式触控屏,屏幕分辨率高达360×64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细腻。机身内置一320万像摄像头,加上LED闪光灯辅助,成像效果令人满意,并且还是卡尔蔡司认证。另外,该机采用塞班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可用扩展软件丰富,辅以434MHz的处理器和150MB ROM+128MB RAM,整机运行流畅。

  

  机同时还是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音质理想,并且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表现专业,并且还支持Ovi地图、蓝牙、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功能。

  诺基亚 5800XM

  [参考价格] 1330元(香港行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