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传iPad 2平板配SD接口 搭载A5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8日10:25
 

  最近关于iPad 2平板的消息有不少,ENGADGET网近日独家透露了新信息。据悉,苹果iPad 2平板电脑将采用支持GSM/CDMA网络的高通芯片组,现有的iPad用的是英飞凌芯片组。

  目前还不清楚的是,iPad 2采用的高通芯片是不是基于高通EV-DO/HSPA Gobi芯片的变体版。选择支持GSM/CDMA网络的双模芯片组或许是因为苹果想让iPad 2可以同时支持Verizon和AT&T的网络。

  另外,iPad 2还将加入Mini SD卡槽,尽管依然没有USB2.0接口,但增加Mini SD卡接口已经足以令用户兴奋。


Digg创始人透露iPad 2平板2月1日发布

CES展会上的假iPad 2

  iPad 2平板将采用多核心的A5处理器(基于Cortex A9),并搭配SGX543图形核心。

传iPad 2平板用SD接口 搭配A5处理器

iPad 2将加入Mini SD卡槽

  屏幕方面,iPad 2平板依然为9.7英寸,但分辨率为可以提升到2048x1536,像素密度从132dpi提升到了260dpi。苹果最近的一项新专利还显示,iPad等设备中有望加入电压管理器和智能控制器,在电压不稳定情况下依然可以安全充电,不会对电池有损害。

   至于iPad 2的发布日期,预计在未来四周内可见分晓,iPad 2正式开卖则要等到4月份。报道称iPad 2在上市的头三个月只能在苹果官网或旗舰店购买,之后才会向合作伙伴提供。

  另外,iPhone 5手机和Apple TV也有进一步消息,报道称iPhone 5将加入A5处理器,外形重新设计,预计在今夏发布。第二代Apple TV也有望加入A5处理器,支持1080p视频。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