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河北迪信通:最“给力”年货 新春早准备

2011年01月18日11:37
 

  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开始为过年准备“年货”,也有很多朋友想在春节之际给自己换换手里的“装备”。买手机,同样的品质哪买最划算?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商,迪信通全国80余个城市、1300余家门店已经全国集采了最时尚最超值最给力的手机产品,不仅品类齐全备货充足,与此同时,迪信通的一个又一个精彩活动现身河北各处门店,春节前就要给“利”河北消费者。

  买手机送年货 省心又省“薪”

  备年货是让过年时有一种从头再来的感觉,新的物件和生活必需品都是年货必备。河北迪信通在过年之前就为准备过年的消费者想到了实处,做到了实处。1月13日起在河北迪信通购机的消费者即可得到迪信通为春节早早准备好的年货:大米、食用油和面粉等物,消费者购机的同时也能将其他过年的必需品带回家,出一趟门就能办两件事。据悉,“买手机送年货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大年三十即2月2日。相信活动将会让河北的消费者们体验到省心又省“薪”的尊雅礼遇。

  真情奉献 贴心服务登陆门店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春运”也风风火火的展开了,在外忙碌一年的人们开始放假,乘车回家。河北迪信通在春运开始之前就为所有出门在外的游子们想在前面,提供贴心的服务。1月13日到2月2日之间,进迪信通各门店可免费查询回家过年火车车次、机票等信息,为自己的回乡之旅做足准备。这也是迪信通迎春节回馈消费者的又一次真情奉献,温暖举措暖到所有消费者心里。活动中也洋溢着河北迪信通满满的祝福:祝您旅途愉快。

  智能欢享 邀您环球自由行

  近期,数款智能“潮”品上市,各路智能达人竞相“围观”,引爆无数话题。智能达人们有福了,是时候出手了。1月13日到2月2日,河北迪信通将在门店举办“智能手机热卖大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在各家门店购买诺基亚 C6-01、C7、C5、X5-01等机型的智能达人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奖品丰厚:三等奖得主可得时尚冰箱贴;抽中二等奖即可获得欢乐卡100元;而一等奖的奖品竟然是1999元环球自由行!让消费者在畅享科技带来的生活乐趣的同时享受豪华大奖,一举两得。

  机“惠”当前 倾城底价贺新春

  今年的农历新年是在2月3日,为了提前抢夺市场,河北迪信通此次从1月13日就率先启动了送年货、大抽奖、公益服务等精彩活动,并将活动一直持续到大年三十(2月2日)。除上述几项优惠活动外,还有迪信通承诺的同城最低价。活动期间,迪信通欢迎所有在门店购机的朋友同城价格大比拼,在同一城市内消费者如果发现在迪信通买手机买贵了,河北迪信通将双倍退还差价给购机人。旨在打造一场价格低至冰点的盛世手机宴,价格冰点但人气绝对火爆。

  过大年,购机不用东奔西走,迪信通里集结最全面的知名品牌、最专业的导购精英和最具诚意的盛情邀请,邀请消费者乐享新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