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7处理器+540M显卡 宏碁4750G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8日11: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GT 540M将成为主流独显

  从下面的GPU-Z检测软件显示,本机配备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的显存容量为1GB,并且使用了主流的GDDR3显存,位宽为128Bit,96个流处理单元有着较强的3D图形渲染效率,这款显卡目前是移动平台市场热门之选,和去年年底发布的升级版宏碁4741G采用的显卡完全相同。


i7处理器+540M显卡 宏碁4750G首发评测

GPU-Z显卡检测信息

i7处理器+540M显卡 宏碁4750G首发评测

在Entry模式下3DMark Vantage中GPU得分为15841分

  通过3DMark Vantage下Entry模式进行测试后,我们得到GPU得分为15841分,总分为E17772分,以这样一个最终的分值来运行类似《使命召唤7》对显卡要求较高的第一人称视角游戏完全没有问题,一般对于笔记本产品来说3DMark Vantage得分过15000分就意味着在中高画质下可以流畅运行大部分主流3D游戏。

i7处理器+540M显卡 宏碁4750G首发评测

《使命召唤7》图像设置界面(点击图片放大)

  为了实际测试这款笔记本的游戏性能,我们还试玩目前英国游戏排行榜居首的《使命召唤7》,在运行游戏之前,先对相关的显示图像设置进行调整,将分辨率设置为1366×768,同时开启4倍抗锯齿能力,关闭垂直同步,其他的特效全部开启。进入游戏后运行大概5分钟左右,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使命召唤7》对整机要求较高,但这款笔记本完全可以胜任。

i7处理器+540M显卡 宏碁4750G首发评测

摧毁正在发射的火箭后倒塌的效果

i7处理器+540M显卡 宏碁4750G首发评测

开枪射击的场面

  从上面的游戏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在游戏中,这款笔记本火焰的细节刻画比较逼真,渲染激战场面时的平均帧数都可以维持在40帧左右,即使是在激战场面比较复杂的时候,也可以保证在35帧左右,游戏的各个战斗场面切换流畅自如,近景渲染也没有出现停顿的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