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京东方二季度试产首片8.5代线液晶面板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8日14:46
 

  台湾媒体报道,京东方预计将在今年二季度试产首片8.5代线TFT液晶面板,量产则要等到三季度;而TCL旗下华星光电8.5代线液晶面板项目预计将在8月份试产,四季度进入量产。

  最近消息称,京东方8.5线液晶面板厂已经开始设备安装工作,有望成为中国内地首个8.5代线投产项目,计划量产时间是三季度。

  华星光电8.5代线项目的大尺寸液晶面板主要供TCL需求使用,后者去年共出货746万台液晶电视,同比下降10.85%。从今年4月份开始,TCL液晶电视出货量已经出现了连续8个月的下降局面,12月份的出货量环比下降19.1%至990,500台。

  TCL去年年底时就表示,其8.5代面板厂的主体厂房已经完成封顶工程,这也预示着该项目主体厂房的土建工程基本结束。

  

京东方二季度试产首片8.5代线液晶面板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