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Galaxy Tab发布 > 最新报道

Sprint下调GalaxyTab售价最低299美元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1月18日16:47
 

     美国运营商Sprint本周早些时候正式宣布下调了旗下运营的热门流行新品三星Galayx Tab Android平板售价。经过本次调价之后,Sprint的三星Galaxy Tab平板签约售价仅为299.99美元,不过此价格消费者必须与运营商签定为期两年的数据业务合同。尽管如此,本轮降价之后Sprint的三星Galaxy Tab平板免签约裸机价格也下调了不少,目前非签约裸机售价也仅为499.99美元。

Sprint/三星/Galaxy

     与早前的价格相比,本轮调价之后Sprint旗下的三星Galaxy Tab平板无论是签约价格还是非签约价格均下调了100美元之多,这样一来Galaxy Tab与苹果iPad相比将具备一定的价格优势。除了Sprint之外,上周的时候也有业内消息称Best Buy渠道也下调了三星Galaxy Tab平板的售价。

     Galaxy Tab平板是韩国三星公司2010年的成功大作,这款平板产品上市之后不足两个月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00万台之巨,尽管这一数字与苹果iPad相比仍然黯然失色,但是相比起Android平台其他平板来已经相当给力了。三星Galaxy Tab平板配备了7英寸触摸显示屏,配备双摄像头,支持视频聊天,预装Android 2.2 Froyo操作系统。Sprint版本的Galaxy Tab支持3G和WiFi功能,其中3G功能Sprint提供29.99美元的2GB包月流量,或者59.99美元5GB包月流量。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