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3000元级液晶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9日08:40

   转眼间虎年已经离我们远去,而兔年的春节也在一步步的向我们走来。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春节是五一、十一等黄金周外的另一个消费高峰期,除了会出现许多让消费者意想不到的价格外,买赠、折现以及以旧换新等活动也是层出不穷,为了给消费者在选购方面提供一些帮助,我们近期推出了针对用户选购的指导文章,喜欢的朋友可以一同了解一下。

  随着平板电视的全面普及,目前的家电市场出现了许多品种各异的代表产品,而这些产品的出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余地。对于那些刚刚接触平板电视的朋友来说,产品的娱乐功能和外观设计并不是最关心的重点,满足用户观看电视节目的同时还拥有合理的价格才是用户最在意的。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3000元级液晶盘点

  根据卖场调查得知,首次选择平板电视的用户大都将注意力放在了3000元左右的小尺寸代表产品上,一方面是由于平板电视技术的不断完善以及成本的下调使入门级平板电视同样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用户对于平板电视了解甚小,因此在选购上主要以经济实用为目的,减少没有必要的开销。

  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一类用户为大家挑选了几款入门级代表产品,希望通过介绍可以为大家的选择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我们也将为广大用户陆续推出选购指导文章,准备近期对家电产品升级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