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2010谁最热销?品牌电暖器年度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9日09:01
    2010年就这样匆忙的过去了,也许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回顾,但是它却离我们越来越远,成为我们记忆中的一部分。不管是快乐和悲伤,不要把沉重的心情带进2011年,在这崭新的一年,你需要给自己足够的动力,让我们扬帆起航。2010年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大事件,家电似乎是大家关注最多的,它与人们的生活贴的最近,也给我们带来了便利。

2010谁最热销?
 

    冬季家电中,电暖器是大家经常提到的,电暖器的性能、外观、安全性都是我们比较关注。现在的年轻人对产品的外观要求越来越高,这样才能彰显他们的品味。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各大电暖器厂商也是绞尽脑汁,外观设计尽量个性,并且在电暖器的基础上,融入其他的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电油汀、欧式快热炉和电热膜是卖场最受关注的三种形式。

    知名的电暖器品牌有美的、先锋、艾美特等,它们在今年的动作都很大,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新品。几大品牌的竞争是比较激烈的,受到品牌的影响,受众对它们的品牌认知度也有所不同。

    在2010年有哪些品牌的电暖器抢占先机比较热销呢?他们的产品又有哪些特性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