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2010谁最热销?品牌电暖器年度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19日09:01

    热销品牌2:先锋电暖器

    热销理由:
先锋是电暖器设计比较早的品牌,也是专门研制电暖器的品牌,我们在市面上很少看到先锋的其他产品。先锋的电油汀电暖器设计的比较精良,也属这类产品最多,并且价格不贵是它的一个特点。从外观上看,它的包边技术相当成熟,这也是人们选购的一个重要原因。

    推荐产品:
   
    先锋DS1033电暖器

速热新品 先锋电暖器DS1033登陆国美

    先锋电暖器DS1033外观设计十分亮丽,将浓郁的中国红元素添加其中,放在家中也很容易与家具搭配。本机底部设计有万向脚轮,移动起来比较容易,让你在室内随处享受温暖。底部绕线的设计,电线的收藏很方便。

速热新品 先锋电暖器DS1033登陆国美

速热新品 先锋电暖器DS1033登陆国美
 
速热新品 先锋电暖器DS1033登陆国美

调节旋钮                         绕线设计

    先锋电暖器DS1033为2010年推出的新品,相比之前的机器,它发热更加迅速,内部的航空导热油,无需更换,科学的包边技术,让你不会担心它会有漏油的危险。本机设置有三档功率调节,可满足一般家庭取暖的基本需要。

速热新品 先锋电暖器DS1033登陆国美

晾衣架

    编辑点评:这款先锋电暖器DS1033是今年推出的新品,虽然外观没有多大变化,但是发热速度很快,中国红元素的添加,也给本机带来不少的生气,上部添加可折叠的衣架,冬季晾衣服更加快速,比较人性化,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88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先锋电暖器DS1033
[参考价格]  88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010-82071694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