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应对升级 WP7近日将支持备份还原功能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9日09:26
 

  上周报道过微软官方Windows Phone 7的初次升级将会发布(点击查看),而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这次更新升级将会在1月底正式向用户推送。而在升级更新之前,近两天微软将会提供给Windows Phone 7用户手机的备份和还原功能,以防止在随后的更新升级过程中,出现用户资料数据信息丢失等较烦心的问题出现。

WP7初次升级将发布 支持复制粘贴功能
 
WP7初次升级将发布 支持复制粘贴功能

将支持备份和还原功能 Windows Phone 7将进行首次升级更新

  目前还不清楚将要提供的备份和还原功能,通过什么样的途径进行,最大的可能会是微软官方的同步工具软件Zune,更新升级提供这些功能支持。

  用户在初次升级更新Windows Phone 7机型的时候,通过Zune先备份好自己整个手机的文件和设置数据,并在更新完成后恢复。

  目前笔者通过手中的HTC HD7进行测试,更新升级还没有发布,应该还需要等待Zune的升级版本发布后,才会正式发布这次升级,不过就在这几天了,Windows Phone 7的用户可以耐心等待几天。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