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经典红圈长焦镜头 佳能100-400mmIS带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9日09:36
 佳能 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镜头虽然推出的时间较早,但是其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因为它的焦段与IS防抖功能加在一起实在太有吸引力! 这支镜头采用了后对焦与浮动机构,以保证100到400毫米整个变焦段,和1.8米(最大放大倍率在400毫米处为0.2倍)到无限远的整个对焦范围内都有很高的成像品质。在对焦时,第4组和第6组分别移动,可以精确地补偿对焦到中短距离时的像差波动。这是第一支装备浮动机构的EF变焦镜头。 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佳能 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镜头的价格有了小幅度调整,最新售价是11680元(带票),随产品增送佳能原装UV镜。


经典红圈镜头 佳能100-400mm IS新低价

佳能 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镜头

  这支镜头通过与光轴平行移动的补偿光学系统(第二组)就可以进行影像稳定(手颤补偿)操作。补偿光学系统驱动与EF 75-300IS一样,用两个振动检测陀螺测量手的振动。影像稳定器的效果相当于两级快门速度。这支镜头还有允许追随摄影的影像稳定模式2,可以轻松地追踪移动物体。

佳能 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大白)
镜头定位 135mm全画幅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超长焦镜头
镜头结构 14组17片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
滤镜尺寸 77mm
驱动马达 USM
最大光圈 F4.5-5.6
最小光圈 F32-38
光圈叶片数 8片
焦距范围 100-400mm
最近对焦距离 1.8m
视角范围 24.0-6.2
镜头直径 92.0x189.0mm
镜头重量 1360

编辑观点

  相信佳能发烧友们对这款镜头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实用的焦段可以接受的价格,成为了很多朋友长焦摄影的第一选择。在“小白”们长焦端不足的情况下,“大白”就派上了用场。

佳能 EF 100-400mm f/4.5-5.6L IS USM(大白)

[参考价格] 11680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