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王者抗争 酷派8910/苹果iPhone 4对比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9日10:13


总结:iPhone 4大众,8910更商务

  苹果iPhone 4采用了iOS 4操作系统,这是苹果iPhone操作系统最大的一次提升,拥有如多任务处理、FaceTime视频聊天、GameCenter社交游戏网络等特性。而1GHz处理器、方向感应器、三轴陀螺仪、图形加速处理等硬件功能让这一系统可以极为流畅地运行。

颠覆一切趋向完美 iPhone 4全方位评测
 
颠覆一切趋向完美 iPhone 4全方位评测

iOS 4支持多任务处理、桌面文件夹等功能

   酷派 89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则采用了酷派最为擅长的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主频800MHz的Freescale MX51处理器支持2D/3D图形加速,性能也相当出色,加上重力感应、距离感应等硬件功能,这一系统也拥有出色的用户体验。不过,在应用程序方面,酷派 8910和苹果iPhone 4的差距就相当巨大了。

800万像素双屏智能旗舰 酷派8910评测
 
800万像素双屏智能旗舰 酷派8910评测

酷派 8910采用Windows CE系统

  当然,酷派 8910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它的界面。iOS的界面简洁直观,但对于很多用户而言个性化程度不足。而酷派 8910的界面则完全不同,卡片式Widget拥有倒影效果,并且可以以翻页等方式快捷操作,不仅非常华丽,同时也相当人性化。

800万像素双屏智能旗舰 酷派8910评测
 
800万像素双屏智能旗舰 酷派8910评测

酷派 8910的炫酷Widgets界面

  总结:今天,我们主要针对两款手机的外观进行了对比,从整体来看,iPhone 4相对于早期的iPhone 3G或者3GS来说拥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做工方面也达到了业界顶尖水平。

3G智能旗舰 酷派8910对战苹果iPhone 4

酷派 8910和苹果iPhone 4的机身正面

  而酷派 8910的外观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具体来说,奢华的造型更加符合国内高端商务人士的审美需求。而且在人性化方面,酷派 8910显得更加出色。

  虽然两款手机并不属同门,但是它们均有着出色的智能手机血统,iOS的iPhone 4显得更加的流畅,可玩性更高,而酷派 8910的商务特性更加的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