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富士通11.6英寸本配AMD Fusion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9日10:1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富士通近日发布了采用AMD Fusion处理器的笔记本,型号为 Lifebook PH50/C。

  富士通Lifebook PH50/C笔记本采用了11.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66 x 768。搭配AMD E-350 Zacate APU处理器,集成Radeon HD 6310图形核心,具备2GB内存和500GB硬盘。


fs

富士通Lifebook PH50/C笔记本

  采用百兆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配置的5800毫安锂离子电池可续航7.3小时。搭载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重量为1.5千克,厚度为27.5mm。

fs

富士通Lifebook PH74/C型号笔记本

  富士通Lifebook PH50/C笔记本在日本的售价为8万日元,合计6200元人民币。将于2月3日正式开卖。

  此外,富士通还推出了Lifebook PH74/C型号笔记本,搭配的是酷睿i3-2310M处理器,12.1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200×800。最高支持8GB内存和500GB硬盘。该笔记本将于2月下旬上市。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