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效应!手机厂商的平板电脑产品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9日10:21

    自从有了iPhone,手机发展就变得单调起来,没有iPhone之前,各大厂商还会考虑如何在现有设备上做好相关服务,而自从有了iPhone,各大厂商考虑的更多的事情却是怎么能更好的贴近iPhond的同时又不同于iPhone,这已经从各大厂商的现有机型就能看出来了。

iPhone 4虽然没有改变一切,但iPad确实改变了

    当然了,也不仅仅这样,各大厂商也开始研发自己特有的UI,比如说HTC Sence,摩托罗拉的MOTO Blur等等都是这样的情况,UI被提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上,重要程度已经超过了手机通信功能本身。

iPad带来的平板电脑风潮

    而也是在今年,iPhone 4的到来虽然没有再一次改变一切,但iPad确实是改变一切了,手机尺寸越来越大,尤其是以戴尔的Mini5以及三星的P1000为最,一款5寸屏手机和一款7寸屏超大手机让我们知道原来手机也可以变成这样。

风头完全超越手机的摩托罗拉Xoom

    不单单如此,自从有了iPad之后,各大手机厂商竟然都有点不务正业了,摩托罗拉的Xoom在今年的CES2011大展上除足了风头,而还有我们目前没见过的LG平板电脑、夏普平板电脑等等,这标志着以后手机卖场已经可以买到电脑了,嗯,现在可以买到的产品有MP3/MP4/MP5/GPS/电子书等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