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效应!手机厂商的平板电脑产品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9日10:21

融新Android版本 MOTO平板电脑发预告

    有关摩托罗拉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可能很多关注新闻的朋友对它还有些印象,早前这款产品曾经最为谷歌新系统展示的样机出现过,而很多朋友对它的好奇恰恰就在于想要了解这款平板电脑如何能像iPad一样更好的展示应用,说白了就是更好玩。

    日前,得到官方的证实,摩托罗拉的这款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将会在即将到来的CES2011亮相大会上正式亮相。2011年将成为平板电脑年,而摩托罗拉这一次的行动显然不算慢,虽然传闻明年2月iPad二代就要来了,而相对于其他制造商,MOTO也算是个快进者。

    在日前MOTO发布的宣传视频里,摩托罗拉直白的表示苹果iPad平板只不过是一个大号的iPhone,而三星Galaxy Tab平板无非是把专门为智能手机产品制造的Android版本移植到平板电脑至上,这似乎就意味着,摩托罗拉绝不会简单去将Android系统拷贝过来,或许谷歌开发升级后的全新Android会在摩托罗拉的这款平板电脑上正式展现。当然实际情况如何,我们还得继续关注接下来到了的CES2011大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