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效应!手机厂商的平板电脑产品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9日10:21

搭载蜂巢系统 HTC平板电脑Scribe曝光

    代号为HTC Scribe的产品被确定为HTC旗下的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在三星电子、摩托罗拉等等之后HTC推出平板电脑或许正是时候。2011年将是平板电脑之间的战役真正打响的一年,制造商开发一款类似的产品绝不是难事,不过劳金将是他们之后最大的事业。

    据了解,HTC的这款平板电脑将会采用NVIDIA的Tegra 2处理器,屏幕的分辨率达到1280×720像素,将能支持多点触控,手机内存为2GB,最大支持32GB microSD扩展。比较值得期待的一点是这款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最新的2.4版本的蜂巢系统。
  
    这同样也预示这款产品的上市时间将会受到谷歌新系统发布的影响,已经一切顺利的情况下大家将可以在明年的中旬购买到这款产品。相信在下周召开的CES2011大会上,大家将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真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