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效应!手机厂商的平板电脑产品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9日10:21

HTC 4G手机发布在即 Scribe平板再证实

    根据DigiTimes的说法,HTC旗下的第一部平板电脑将会在近期或者说是MWC大会之中与大家见面。此前这款产品的无意间泄露让我们捕捉到了HTC这款7寸屏平板的主要细节。现在我们相信这款传闻中的HTC Scribe平板电脑将会在今年二月发布,为2011年平板市场的恶战多加一员。

    据了解,HTC的这款平板电脑将会采用NVIDIA的Tegra 2处理器,屏幕的分辨率达到1280×720像素,将能支持多点触控,手机内存为2GB,最大支持32GB microSD扩展。比较值得期待的一点是这款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最新的版本的蜂巢系统。

    另外,HTC的另一款智能旗舰Droid Incredible HD很有可能将在今年的CES大会上发布,这款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公司定制推出的手机已经在互联网上不是秘密,HTC有意将这款产品加入更多的神秘元素目的无非是为这款产品的发布引来更多关注,因此,近期关注HTC产品的朋友要多多注意即将召开的两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