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效应!手机厂商的平板电脑产品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9日10:21

搭载WebOS系统 PalmPad平板机将亮相

    自从惠普收购Palm之后,我们一直等待着惠普大作为下Palm产品的重生,不过时至今日,这样的景象并未出现,而手机的购买力还是再靠WebOS系统本身的吸引力和胖友不变的情怀来为产品买单。而渐渐的,就如外界之前所猜测的,惠普看重的是WebOS而不是Palm这样的事实也无法否认了。

    日前,惠普终于迈出了具有联合性的一步,也是电子类收购者最后的王牌,惠普将于下月的CES大会上展示多款搭载WebOS系统的平板机,而这一类的产品就是此前传闻中出现过的PalmPad!

    根据官方的说法,这些产品将采用专属的WebOS 2.5.1系统,支持新一代4G无线网络,配备USB 3.0接口,它将配备一个8.9寸显示屏,前后各置一摄像头,前边的是130万像素, 后边的是300万像素,厚度薄于苹果的iPad,重量为1.25磅,将有可能在明年秋天推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