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效应!手机厂商的平板电脑产品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9日10:21

支持4G网 优派4寸手机/平板机CES展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优派即将在下月召开的CES上展示其最新平板机产品,其中4寸版手机/平板机混合机型备受外界关注。

    以其4寸屏幕大小来看,它可以直接被定义为智能手机,此前三星同尺寸Galaxy S就非常明确的被称作智能手机,不过华尔街日报却一直将其形容为平板机与手机的混合机型。

    消息人士称,该混合机将搭载4寸触摸屏,运行Android系统,或者使用Terga 2处理器,而且还会支持4G网络,但使用哪一家的4G网络、具体是LTE还是WiMAX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Version将借助CES机会将其LTE网络部署到多款产品中,并予以展示,而Sprint和T-Mobile也同样在积极发展自己新一代无线网络,但目前还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在CES上借助相关产品进行推广。

    此外优派还将在CES上展示两款平板机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