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效应!手机厂商的平板电脑产品展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9日10:21

夏普谷歌平板电脑 Galapagos送检FCC

    苹果iPad的出现如同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一发不可收拾,这之后,各大制造商的平板电脑产品相继开发问世,而平板电脑与手机之间又有着天然的联系,更多的手机制造商将会在2011年推出自家的平板电脑角逐全新的市场。

   日前,Sharp夏普公司推出了名为Galapagos的平板电脑,这款产品拥有了10.8英寸的屏幕现在正在送检FCC的过程中,相信夏普在推出三款裸眼智能机之后在平板电脑领域也会有不俗的表现。在CES大会召开的日子,我们希望这款全新的平板电脑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展出。

    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推出5.5和10.8英寸两种尺寸产品,对应的分辨率为1024x600和1366x800,这将是夏普首次推出采用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据了解,这款产品已经在日本推出,售价约为650美元,而之后会在美国上市目前价格未知。更多的细节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