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1.2GHz WebOS平板机曝光 9月中国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9日10:34
 

虽然惠普要到2月9日才会正式宣布其WebOS平板机,但是瘾科技已经从可靠消息来源得到了新机谍照和少量配置信息。

除了此前就已披露的9寸Topaz外,代号为Opal的7寸WebOS新机型也被曝光,后者将更加专注于电子书阅读。从给出的谍照来看,新平板机没有添加任何按钮,看来是全触摸操作了。它配备前置摄像头、底端提供Micro USB接口,而且还内置了三个立体声扬声器。

瘾科技得到的最新消息称,两款新机将采用1.2GHz处理器,Topaz将早于Opal上市。

而从惠普内部曝光的平板机营销规划幻灯片来看,Opal支持的无线网络也非常丰富。WiFi单独版、运营商AT&T的3G网络版以及Verizon的LTE 4G网络版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AT&T LTE版则要得到明年7月。

值得关注的是,幻灯片信息显示,惠普将于今年9月份在中国发售WiFi版Opal平板机

惠普1.2GHz WebOS平板机曝光 9月中国上市

惠普1.2GHz WebOS平板机曝光 9月中国上市

 

惠普1.2GHz WebOS平板机曝光 9月中国发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