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今年送礼送平板 三星P1000热卖人气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9日10: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 Galaxy Tab P1000是三星旗下首款采用Android智能系统的平板电脑,硬件规格丝毫不逊色于iPad,但却具备了打电话和发短信功能,表现更为实用出色,也是目前最为好用的平板机型之一。目前,该机(改版机)在商家的最新报价为3890元,并赠送屏幕贴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比iPad更给力 三星P1000平板促销热卖

图为:三星 Galaxy Tab P1000

  外观上来看,三星Galaxy Tab顶部的设计还是延续了三星一贯的手机设计风格,在三星的Logo旁边拥有前置摄像头和光学感应器,而在机身的顶部没有看到听筒设计。 三星Galaxy Tab采用了7英寸大的TFT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达到1024×600像素,触感的反应速度不输iPad,另外屏幕的显示效果也是保持了三星一贯的出众表现力。

比iPad更给力 三星Galaxy Tab限量热卖

图为:三星 Galaxy Tab P1000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Tab规格和旗下经典的i9000手机相仿,采用目前较为高端的Cortex-A8架构1GHz处理器,512MB系统RAM,内置16GB空间,并支持wifi、3G上网功能,同时还具备了12mm的超薄机身,采用内置电池,无法更换,但续航时间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三星 Galaxy Tab P1000
上市时间 2010年06月
产品类型 平板电脑
操作系统 Android2.2
处理器型号 ARM A8
内存容量 512MB
硬盘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7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屏幕描述 电容触摸屏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PowerVR SGX 540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集成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无线网卡 WIFI无线上网
3G上网功能 移动3G上网
视频接口 HDMI
指取设备 触摸屏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7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重量 380g
外形尺寸 190.09×120.45×11.98mm

编辑点评:

  三星 Galaxy Tab作为三星的首款平板电脑,从外观做工上来讲秉承一贯的优秀传统。该机规格配备上丝毫不输iPad,Cortex-A8架构处理器、512MB内存、PowerVR SGX 540显示核心使其性能表现出众,而Android 2.2系统配合Wifi、3G联网相得益彰,同时支持电话功能,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三星 Galaxy Tab P1000

[参考价格] 3890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