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哈尔滨]极致轻薄便携商务 联想B460A仅34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9日10: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联想 B460A-PSI(T),是一款极致轻薄的商务本,整机以沉稳内敛的黑色调为主,简约的设计风格凸显了浓郁的商务气息。在外壳上也融入了黑色的条纹,具有出色的手触质感,整机设计浑然一体般。而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32nm的英特尔奔腾双核P6200处理器,标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显卡方面加入独立的nVidia GeForce G310M显卡,整机配置不错,对于一般的办公娱乐足以应付。目前这款本商家给出了3499元,性价比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同关注了解下哦~ 


  外观方面,联想 B460A-PSI(T)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极为简约的磨具设计,在顶盖位置采用了经典的条纹,具有浓浓的商务气息。在内饰方面,键帽设计加宽了处理、键程手感上全部进行了人性化更新,带来舒适的操作手感。屏幕搭配的是主流的14寸16:9比例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采用了全无汞环保设计,比普通LCD亮度更高,更省电节能,呈现出清晰的画面表现力。在屏幕的上方集成一枚摄像头,便于日常操作使用。

  配置方面,该款联想扬天B460A-PSI(T)采用32nm英特尔奔腾P6200处理器,标称2.13GHz主频,基于Intel HM55高速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B DDR3 1066MHz内存以及5400转数的320GB硬盘,而显卡方面则搭载性能较为均衡的512M DDR3显存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同时加载指纹识别功能。该本还内置了DVD双层刻录光驱,整机运行十分协调。内置的音效片、扬声器、麦克风设置满足了使用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接口方面,联想扬天B460A提供了3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4合1读卡器(SD,SD pro,MMC,MS pro) 、RJ45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插孔、RJ11(电话线接口),1个VGA端口等。网络方面,内置了10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蓝牙2.0+EDR,满足绝大多用户的需求使用。

  联想 B460A-PSI(T)这款本本的整体做工十分出色,整体的性能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基本办公娱乐需求,3499元的现售价十分实惠,很值得纳入参考范围之一,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亲身操作感受下整机运行能力。

参考价格:34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