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兔年首攒高性价比 年末最给力装机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9日11: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l  7000元顶级机型

  高性能顶级DIY平台从来都不乏游戏玩家及发烧友的追捧,不仅因为其具有笔记本电脑和一般品牌台式机难以企及的性能高度,而且搭建价格也相对更容易实现,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7000元上下是否能够组建一套顶级性能平台


产品配置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AMD 羿龙II X6 1090T(黑盒)

1600

散热器 盒装

 

主   板

华擎 890FX Deluxe4

1199

显   卡

迪兰恒进 HD6850 酷能+ 1G

1299

内   存

海盗船 4GB DDR3 1600套装

699

硬   盘

WD 1TB 7200 64MB Caviar Black

665

机   箱

联力 PC-K56

499

电   源

海盗船 CX600CMPSU-600CX

799

合计 6760元

相比羿龙II X4 955处理器,采用物理六核心设计的羿龙II X6 1090T在多线程、多任务处理能力的支持上要进一步加强,无论是游戏还是办公等大型应用都可以满足要求,与AMD顶级的890FX主板共同组成了一套性能平台,可以满足用户超频、多卡交火互联等多种玩法。

显卡方面,我们推荐搭配上目前热门的HD6850显卡,其性能足以应对时下的全部主流应用和各种特效全开的大型3D游戏,即便是这样整体价格也控制在了6700元的价位上。可见AMD平台在价格控制上的优势。

产品配置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酷睿i7 950/Intel 酷睿i7 2600

1940/2299

散热器 盒装  
主   板

华擎X58 Extreme/华擎 P67 Extreme4

1199/1199

显   卡

迪兰恒进 HD6850 酷能+ 1G

1299

内   存

海盗船 4GB DDR3 1600套装

699

硬   盘

WD 1TB 7200 64MB Caviar Black

665

机   箱

联力 PC-K56

499

电   源

海盗船 CX600CMPSU-600CX

799

合计 7100元/7459元

说到其他配置的顶级平台,主要就数Intel的Core i7顶级四核平台了。目前随着全新LGA1155接口Core i7 2600处理器的上市,LGA1366接口的Core i7 950/930等处理器也要慢慢退市了,尽管如此,其售价依然在将近2000元左右。

新上市的Core i7 2600价格则完全取代了老一代Core i7的2300元价位,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同为Core i7,但新老一代的主板搭配却不同,老一代i7搭配X58,新一代则搭配P67,两代产品也不可兼容。

年末装机推荐

羿龙II X6 1090T处理器

  AMD羿龙II X6 1090T基于与AMD羿龙II X4相同的Stars架构(K10的改进架构),羿龙II X6系列产品增加了自动超频功能,AMD官方称其为Turbo Core技术,它会更具系统应用情况和负载自动调整CPU频率,以适应多任务需求和单任务计算的平衡,大幅提高处理效率,并降低功耗。

  AMD羿龙II六核1090T处理器主频为3.2GHz,在运行对频率相对更为敏感的游戏应用时,可将3颗处理器核心Turbo Core至3.6GHz,大幅提高游戏帧数。而在大多数日常应用时,因采用了原生物理六核设计,在多任务执行能力上要强于四核处理器。

写在最后:

  今天我们为诸多要在节前装机的消费者推荐了多款优秀的配置,包括了从入门到高端的全部选择。想必您从对比中也可以选择到一款属于自己的满意配置了。在这些热门配置中,从价格和性能两个方面考虑,AMD平台都要比Intel平台拥有更好的表现,性价比尤其突出。这主要是得益于3A平台本身成本控制较好,而且在性能规格方面表现也的确非常抢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