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手机QQ通讯录1.1.1(S60v3)Build0236发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1月19日14:31
 

  手机QQ通讯录1.1.1(S60v3)Build0236发布,QQ通讯录是一款可以替代手机自带通讯录的手机客户端软件,具有以人为本、快速查找等特性。QQ通讯录软件,强有力的弥补系统通讯录的不足,不仅提供多种搜索方式,而且还能快速定位名片,轻松更快的拨号跟查阅发、送短信,并具备了常用的多种常用的号码,方便我们的生活,准确的显示出我们联系人的归属地。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