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大器非凡 高档商务礼品睿智之选

三星“大器”:全球漫游,卓尔不凡

2011年01月19日17:02
 

  对于中国联通与三星联手打造的新款WCDMA+GSM双网双待高端商务手机“大器”B7732,用“仅为品位定制”来形容它最合适不过了。“大器”不仅拥有高速的3G应用、强大商务功能,而且其身怀绝技——6频全球漫游。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赛场,“大器”就作为搜狐微震世界杯明星报道团的时尚装备,让阿朵、赵牧等纵横赛场内外,显尽神威。

  “空中飞人”是许多成功人士对自己的戏称,由于不同国家不同运营商采用的网络制式和网络频点不尽相同,空中飞人们要想真正实现无需换卡换机就可全球不同频点的运营商网络上自动漫游并非轻而易举。“大器”的诞生使得全球无极限的自动漫游成为现实,它支持多达6频点网络,用户可在WCDMA 850/2100MHz两个频点,以及GSM 850 / 900/ 1800/ 1900MHz四个频点之间灵动切换,加之联通3G具备全球覆盖最广的绝对优势,使得“大器”能够横跨2G、3G网络,并适应不同国家频段之差异,成为目前全球自动漫游能力最强的手机。如中国和欧洲的GSM网络采用的900M和1800M两个频段,美国GSM使用的1900M频段,皆在“大器”6频囊括之下,用户无需更换原来的号码和手机,就可实现不同国家间轻松跨越,确保通信和商务无处不在的畅通。

  古语说“有容乃大”,除6频全球漫游之外,“大器”之大还在于支持WCDMA+GSM双网双待之“大容”。双网双待满足了用户在保留原号码通信的基础上,增加一张联通186号卡就可以畅享全球领先的“沃.3G”业务需求,并且能够在两个号码之间轻松切换——“大器”设立了特有的专用网络切换键,只需轻轻一按,通信网络选择便可在指尖遂心实现,举手投足间深蕴您的儒雅风度。

  此外,“大器”成为漫游锐器不仅在于其自身漫游功能完备,更在于中国联通网络与服务功力之深厚。截至2010年7月6日,中国联通已经与全世界220个国家或地区的398个运营商开通了GSM国际漫游业务,与77个国家147个运营商开通了WCDMA高速数据漫游业务,并且国际漫游通达范围和业务还在不断扩展。也就是说,使用“大器”,再配上联通3G号卡,就可以在全球绝大多数国家或地区自由享受语音和短信的自动漫游,享受3G高速数据业务。

  在办理国际漫游业务方面,联通也是以简单快捷为先。经过咨询三大运营商的客服热线发现,与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相比,中国联通在漫游通达范围和业务办理便捷性等方面优势明显。

  当然,作为3G锐器,“大器”还支持每秒 7.2M的高速下载和Wi-Fi无线宽带,且双通道可以自由切换,在外观上采用了三星一贯的内外双屏翻盖设计,配以黑色金属拉丝防指纹和钻石切割工艺,尽显拥有者身份之尊贵;在信息管理与处理方面,“大器”具备250MB的超大机身内存,最大支持16GB 存储卡,并支持智能名片识别、隐私信息加密等贴心功能;娱乐方面,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堪比数码相机的个性化设置,能够满足摄影发烧友的各种要求,功能强大的专业视频播放软件,又为用户提供了震撼的视觉体验。更重要的是依托于中国联通3G网络,还可以全面拥有视频通话、手机上网、手机电视、116114、手机邮箱、手机报、乐媒等3G业务,充分体现商务领袖成熟、稳重、内敛的品质,同时也彰显时时处处信息联通的超卓思想境界。

  

 
(责任编辑:石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