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笔记本年目标4800万部 WebOS平板机成重点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9日17:37
 

  台湾ODM和零部件供应商透露,惠普已经将2011年笔记本出货量目标定为4500-4800万部,不过其中包含平板机设备,尤其是WebOS系统设备。

  2010年第四季度惠普全球出货笔记本突破1000万部,从而带动去年出货量超过3900万部。如能实现4800万部的新目标,年增幅将达到23%。

  惠普已经发布了Windows 7操作系统平板机Slate 500,不过定位高端,更多地只是树立形象,而基于WebOS系统的新款平板机将成为惠普的主流产品。据透露,惠普的WebOS平板机事实上在2010年就已经研发完毕,只不过一方面需要等待代工厂商英业达的批量投产和出货,另一方面还要进行软件测试,并配合市场开发步骤,因此预计要到2011年3月份才会真正面世。

  消息人士评论说,Palm开发的WebOS系统拥有成熟的软件接口,可能会成为最有利的市场优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