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沈阳迪信通:“惠”聚新春演绎无上“礼”遇

2011年01月19日17:58
 

  成立于1993年的迪信通手机连锁是全国最大、最专业的手机连锁企业,目前已覆盖华北 、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等地区80余个城市,作为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和中国电子商会手机营销专业委员会的主要单位,迪信通手机连锁1300多家门店拥有良好客户口碑。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迪信通凭借多年来的积淀,打造了业内的多项“领先”。日前,沈阳迪信通又一次推出一系列缤纷多彩的新春特惠活动,在这个年味愈浓的时间里以一如既往的热情和更大的让利幅度为消费者营造喜庆气氛。主题为“感恩老顾客”、“欢乐送好礼”、“幸运大抽奖”的一连串活动相信会让到店购机的消费者朋友体验到至高无上的“礼”遇。

  八年感恩回馈 精美礼品心意欢送

  新春将至,年味愈浓。节庆气氛又邂逅沈阳迪信通成立8周年生日之际,为了答谢广大顾客的支持,沈阳迪信通表示将重磅让利回馈消费者,不仅在价格上做文章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缤纷大礼相送。即日起,沈阳的市民朋友有福了:来迪信通门店,进店就可以得到免费的精美小礼品一份。无需购机无需消费,这样的好事,何乐不为。

  超值大礼悬赏 感谢多年“老情人”

  自2003年迪信通在沈阳开业第一家门店至今,沈阳迪信通在各界消费者的支持下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这八年中多家门店先后开门迎客,秉承“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改进服务,力争让消费者更加满意。值八岁生日之际,沈阳迪信通特推出“寻找老情人”活动。老顾客们凭小票到所购机的门店即可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将评选出每家店面最早的一名顾客,这名幸运的“老情人”可获得价值1088元的超值大礼包。全城悬赏“通缉”,快来“自首”吧!

  抽奖活动新定义 不中不停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参与过商家举办的抽奖活动,大多数抽奖活动仅仅“点到为止”消费者更多是停留在“重在参与”的精神层面上。现在,沈阳迪信通重新定义了抽奖。活动期间,来沈阳迪信通购机的消费者都可以体验这种新的抽奖方式——购机顾客在周末可到门店参加“循环”抽奖,活动规则只有一条:直到中奖为止,不中奖就一直循环抽取。这样一来,所有顾客都能与“幸运女神”握手言和。

  购机送好礼 四喜临门贺新春

  新年新春新气象,转过年来,很多市民都有了给自己的手机更新换代的愿望。沈阳迪信通看准消费者们的需求推出了“购机满额赠好礼”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在沈阳迪信通购机就有机会获得新年大礼包。购机满888元可得精美套碗或暖手宝或手机管家软件;购机满1888元即有电水壶或50元迪信通现金卡相送;购机满2888元送料理机或价值88元延长三年保修;满3888元及以上的顾客会得到足浴盆或价值150元延长四年保修。四重好礼,四喜临门。

  新春乐购隆重登场 独家省“薪”有门道

  最近,被誉为“时尚小方块”的诺基亚 X5-01成了无数手机达人常常挂在嘴边的热门话题。搭载Symbian OS V9.3智能系统的X5-01在实用、外观、性价比等方面都广受好评。现在,X5-01独家登陆迪信通门店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体验购买。另外,为贺新春,沈阳迪信通还推出多款特价机型,为消费者省“薪”到底。联想 O1新年特惠1799元;飞利浦 E102新年特惠199元;华为1600新年特惠399元还送200元话费……

  如此多的缤纷好礼、省“薪”门道相信会给消费者的新春购机之旅添上一笔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