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春节送礼别犯愁 老年人必备实用小家电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20日08:46

九阳豆浆机DJ14B-D09

推荐理由:采用立体加热技术设计,让豆浆熬煮的更加均匀,充分熬煮的豆浆,能够将豆子的营养全部释放,更加营养。

智能全营养 九阳豆浆机DJ14B-D09上市

    九阳豆浆机DJ14B-D09外观设计时尚精巧,采用樱桃红色搭配着色,与晶亮的不锈钢机身搭配,显示本机大气的风格。直线式的把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特点,抓取容易,明提手的设计也不显得突兀,杯体内部带有水位线标识,加水时更加直观。

智能全营养 九阳豆浆机DJ14B-D09上市

    九阳豆浆机DJ14B-D09是新近推出的产品,它采用立体加热技术设计,让豆浆熬煮的更加均匀,充分熬煮的豆浆,能够将豆子的营养全部释放,更加营养。精致四刀头的设计,研磨时形成小聚流,能够将豆谷全部打碎,从而使得豆浆的口感更加细腻。

智能全营养 九阳豆浆机DJ14B-D09上市
 
智能全营养 九阳豆浆机DJ14B-D09上市

刀头设计                       把手设计

    这款机器的功能也很齐全,可制作好豆浆(五谷、干豆、湿豆)、果蔬浓汤、果蔬冷饮、米糊、养生汤等,此外,还带有“自动保温”和“易清洗”功能,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家居生活。

智能全营养 九阳豆浆机DJ14B-D09上市

操作界面

九阳 DJ14B-D09
最大容量 1.4L
适用人数 2-5人
电机功率 180W
加热功率 1000W
产品电压 220
产品频率 50
功能按键 五谷豆浆、全豆豆浆、果蔬浓汤、营养米糊、果汁
其它特点 不锈钢杯体坚固耐用、卫生安全
制浆容易,自动调节
自动保温

    编辑点评:本款机器同样是九阳营养王系列产品,是最近推出的新产品,在性能上这款机器更加稳定,功能也很齐全,但是本机是单层的杯体设计,使用时注意防止烫手。“易清洗”和“保温”功能的加入,让本机增色不少,它的最大容积是1400ml,可供多人食用,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54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参考价格]549元
[销售卖场]北京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010-8207169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